恩里克·普奇

北极地区探险者,主吃约黑,殓白,前裘,占黄等极地cp(就杰裘热乎乎的,哭唧唧)

当你举报了一个团宠之后(下)


上文链接   https://aijigongshi.lofter.com/post/1ff4ba09_1c6bc5c58



本文对游戏了解度要求较高,对于新人,纯同人用户以及已退坑较久人士会产生一定的理解阻碍,因此本文末尾写有本文出现的游戏名词介绍(打*号的名词)






  大家好。没错,还是我,增格尔。




  为了躲避庄园的狩(合)猎(法)游(殴)戏(打),我已经战战兢兢地躲在房间里五天了。在此期间,未参加一场游戏的我人品值犹如过山车一般飞速下降,眼看着就要清零的数据条,我迫于庄园主的威逼利诱只好再次出山,冒着生命危险去挽救一下岌岌可危的人品。我已经做好了觉悟,大不了开局送人头和监管者绕个几圈然后被直接放血送回去,起码在生命上还有基本的保障。抱着必死的决心,我在第五天晚上战战兢兢地从房屋中爬了出来,向夜莺小姐递交匹配申请。鉴于打排位风险过大,我选择了报酬低廉但不容易出现神仙对手或魔鬼队友的匹配。




  匹配对象会在第二天早上放在早餐桌前,由于过度紧张,我昨晚在床上折腾到很晚才入睡。起来的时候室友都走光了。当我到达餐厅的时候,转送阵已经开始散发着光芒。我匆匆忙忙地在庄园将我们传送走之前抓起一片白面包和一杯牛奶,这让我连匹配名单都没有看清。。在传送的过程中,我迅速地将面包塞进了嘴里再喝干了整杯牛奶,最后在传送完毕的时候将它们精准地喷在了对面的人的头上。




 “ ……..”


 


   这不是我的锅,是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等候区遇见六阶大佬的时候惊掉下巴的。我发誓当时我看见了克里斯大哥(*宿命)暴露在牛奶和面包残渣下的青筋。




   克里斯深吸了几口气,在努力平静下来之后把躲在角落尽量虽小存在感的我给拽了出来。在她的身后,玛婷达(*致命温柔)和琼(*哥特)两位准殿堂级*大佬正严肃地看着我,让我产生了一种命不久矣的错觉。




   “增格尔”克里斯叹了口气:“你有大麻烦了”。她举起了一张纸,上面是今天的对战名单。我震惊地发现自己的名字居然出现在了殿堂局之中,还没等我向对面三个人皇问清楚,一个陌生的名字突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这个人是谁”我指着今天我们要面对的监管者:“巴——巴勃罗?这个监管者是谁”?




  克里斯顺着我的手看过去,露出了同情的目光。




   “你不知道他是谁?好吧,他是一位杰克,而我们通常称呼他为——理发师”。




   无知的我两眼依旧透露着迷茫,克里斯拍着我的肩解释道:“他是杰克家族里面唯一的六阶屠皇,你不认识他很正常,毕竟有资格和他对战的萨贝达也没几个”。克里斯大哥完全没有理会我越来越黑的脸色,依旧自顾自地说道:“他经常在游戏中在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残杀求生者来满足嗜血的欲望,曾经也有几个不怕死的尝试举报他,然后……..”她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当时那个人的处境比你惨多了”。




     在持续的高能打击下,我的三观已经麻木了。我几乎是瘫在桌子上任由其他三人制定着作战计划。玛婷达溜鬼,克里斯一救,琼二救,我修机…。


 


    “三杀一出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最重要的是绝对不能让巴勃罗看见增格尔”。琼有点幸灾乐祸地说着:“不然萨贝达家只能收到一张血淋淋的猫皮了”。




 


    爱丽丝救我我想回仙境啊啊啊啊!






    “反正已经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消息了”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哀叹着倒在座椅上。




     “其实………”玛婷达有点犹豫地说道。




     “其实什么?”我就像被踩到尾巴一样跳了起来:“他和阿德勒是朋友”?




      “他们是………..伴侣”玛婷达小心翼翼地思考着措辞,但这并不妨碍我的脸色刹那间失去了最后一点血色。




       


      “日…….”。






       穆斯印记与我的理智同时破碎,红教堂的危墙出现在了我的周围。我混混僵僵地修着机子,感受着来自这个世界满满地恶意。




        进度条缓慢地移动着,修到大概四分之一的时候,玛婷达突然掉了半格血。看起来是来不及放香水就被阴了一刀。现在琼只能拿头修了*。虽然这么快就挨了一刀,但人皇不愧是人皇,在我手下的机子已经过字*的情况下,玛婷达才被打倒在地。场上已经亮了两台机子了,只要修完手下这一台,在克里斯去救人的时候我和琼各修一台,我们就一定能……..等等,我的头像怎么显示是红色的……..。




        淦,对方带通缉*了。




        凭借着我多年来对危险的预感,我二话不说丢下了手上的机子扭头就冲向了无敌房。对面的监管者似乎没有半点守尸的想法,把玛婷达扔在椅子上就头也不回地向我的方向走来。由于玛婷达的失误,对方应该只打到了两刀,现在的对方还没到二阶。在无敌点我起码能撑到克里斯大哥来支援我。




        虽然是一阶技能的杰克,但进入隐身状态后速度也够快了。十几秒之后,我就在无敌房的后门看到了对方杀气腾腾的身影。恐怖的白骨面具配上鲜血淋淋的脖颈让我鸡皮疙瘩瞬间出现在胳膊上下。他左手上的指刃还滴落着玛婷达的鲜血,背上则是一把黑色巨镰。随着他的逼近,我一边迅速发消息求助,一边警惕地与他拉开了距离。巴勃罗的心情看起来很差,看来能不能活下来还得看运气了。




       对方打量了一下我,选择从没有板子的后门进入,我躲在板子后面,确保雾刃无法隔墙打到我。理发师没有半点犹豫,一个闪现*我就瞬间吃了一刀。理发师的指刃似乎是用一种特殊材质做成的,被打到时完全不像其他杰克的砍伤或是大触所造成的重击,而是一种撕裂皮肉的剧痛。差点疼晕过去的我强撑着胡乱扶着板子一砸,没想到居然砸中了对方!




      我成功了,我居然砸了屠皇一个板子!激动的我赶紧翻板打算逃跑,然而,一阵电流声*突然响起,然后对方身上刺眼的金光*瞬间闪瞎了我的猫眼。




    哦吼,日了狗了




   对方使用底牌切换技能的速度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铺天盖地的疼痛感向我袭来,“恐惧震慑”四个血红的大字如期而至。我,一名佣兵,堂堂救人位兼溜鬼位,在屠夫的手底下只撑了十五秒




    一只黑色的靴子狠狠地踩上了我的背,理发师的心情突然变得特别好。他正在拆卸手上的指刃,这时我才看到他的刀面上有大小不一的血槽,这种刀在砍到人后会在拔出来的时候造成皮肉的翻卷。我一边震惊于对方的心狠手辣一边快速地抓紧自愈。为了逃跑我点上了所有的治疗加成。拆下带着血槽的指刃之后,巴勃罗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换上了锋利的刀刃。完蛋,要是不跑快点今天就得被解刨在这里了。




     心急如焚的我抬头看了看队友状态,却震惊地发现玛婷达居然还没被救下来。另外两个人跑到了另外一个角落不知道想干啥,理发师的指刃已经装好了,他正在细细地打量着我,似乎在考虑从哪里下刀。




     拼着赌一把的心情,我点完了自愈的最后一点进度条,趁着理发师还没有反应过来,开着护腕的我推了一把电机就弹出了正门。巴勃罗似乎有点意外,顿了一下就追了上来。我在前面玩命似的用着护腕,理发师开着隐身追。在我使用完最后一个护腕之后,理发师就凭借着二阶隐身的疯狗移速*把我又一次锤倒在地。一把理发剪贯穿了我的手心,痛得满头是汗的我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拿着利刃用力地插进我的胸膛,然后一点一点地往下划。剧烈的疼痛已经让我无法思考,一时间我的脑海被白色的光芒所占据,什么也听不见,只有无边无际的疼痛占据着我的意识…………






    ……………..




     ……………..




    “喂,醒醒,醒醒啊。这小子不会被弄死了吧”?








    迷迷糊糊之间,我感到一双手在毫不留情地抽打我的脸颊。我费尽力气睁开了双眼,却看到了克里斯大哥的手掌落下的英姿。




   “啪”!这一巴掌的力道之大让我的脑袋直接扭到了一边,同时也让我彻底清醒了过来。琼和玛婷达在边上死命按住了还想采取暴力手段让我清醒点的克里斯大哥。我顶着肿成了桃子的脸和依旧散发着血腥味的身体,茫然的发现自己已经处于了游戏出口。




   “这是………..什么情况?




    “我们投降了”琼简明扼要地说道:“为了保证理发师不会完成一次活体解剖”。




     他差不多成功了,我揉着依旧作痛的胸口腹议。冰冷的触感似乎依旧残留在皮肤上。“你们是怎么投降的”?我问到,根据规则,只有所有人处于倒地,上椅或淘汰状态才能投降。




     “我们没有去救玛婷达,而是去了危墙*那边,让琼的机器人把我们都砸倒了”。克里斯撩了撩头发,解释道:“算你小子运气好,要是换在其他地图,你就等着被挂在红教堂的旗杆上吧”。




     


      经历了九死一生之后,我踏着虚浮的脚步走出了游戏通道。经过这件事情,我终于认识到了惹怒一个靓仔的后果是什么。我柴郡猫,就是死,死外边,从湖景村的大船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去接触一个joker!




    想着想着,我突然撞到了一个人。心情极差的我张口就骂了过去:”操!没长眼睛啊”!




   “对……对不起”。对方小心翼翼地道着歉,我抬头看了看对方的装束。是一名裘克,脱下了外套的小丑身材都很单薄,对方的脸上涂着夸张的油彩,却不难看出底下面容的稚嫩,此时他着咬着牙,有些不知所措地赔礼道歉,水汪汪的眼睛瞬间戳中了我的心脏。




    “偷小孩犯法吗”?我一脸呆呆地看着对方,忽视了身后目睹了全程正把手指骨捏的咔吧响的裘克(小丑原皮)和杰克(开膛手原皮)。




     五分钟后,救护车来了。我带着真香的结局,由于骂了另一位团宠而被两位大哥揍进了医院。






    “普尼”。裘克擦干了手上的血,看向了自己家年纪最小的弟弟:“以后遇到这种变态就离远点,知道了吗”?




   “知道了”。童年烙印*乖乖地点了点头。




    “好啦,阿德勒应该差不多回来了,要不要去接一下”。裘克扭头看向杰克,对方正在打理自己刚沾血的指刃,听到之后抬头回答道:“我看到巴勃罗已经过去了,现在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




    另一边,刚刚从小黑屋回来的囚徒脸色还有些苍白,长年幽禁导致的幽闭恐惧症可不是说着玩的。理发师难得没有和自己的恋人拌嘴,反正被迫禁欲一个星期的怒火已经撒在了那个不知好歹的佣兵身上。理发师把囚徒抱到了腿上,对方没有反抗地乖乖和他接吻。这么听话的囚徒可不多见,理发师一边想着一边将手滑进了对方的衣物中,打算趁着休息把一星期欠下的都补回来。     




   






   *宿命:咒术师    致命温柔:调香师      哥特:机械师


    *殿堂级:游戏里有六个阶级,最小为一阶,最高为六阶。五阶和六阶被称为殿堂局,在殿堂局中不能使用两个相同的角色


     *队友受伤的情况下,机械师的破译速度会大大下降,而且这个负面buff是可以叠加的。拿头修是一个梗,说明机械师废了,修不了密码机了。但是机械师可以用娃娃(一个机器人,可以被机械师控制着修机,救队友,溜鬼等等。机器人的外号是儿子)


  *通缉:携带此人格天赋的屠夫可以在一名求生者上椅的情况下看到其他三名求生者中任意一人的位置,前提是其他三名求生者均为可行动状态(淘汰,上椅,倒地不算)




   *闪现:携带此技能的屠夫可以瞬间向某一方向移动一小段距离,在追击中十分有用




   *电流声:即底牌,携带此人格天赋的监管者拥有在游戏中替换技能的权利。使用时游戏中会有电流声并给所有在场玩家提示。上文中理发师将技能—-闪现替换为了金身




     *金光:即金身,使用时全身会散发金光。当监管者处于眩晕状态时,(如被前锋撞晕,被信号枪击中,被咒术师电晕等)可以使用此技能瞬间回复正常状态。上文中理发师故意让柴郡猫砸中自己,然后在柴郡猫翻板逃跑时使用金身解除眩晕状态并打出恐惧震慑,这是殿堂级屠夫的常用套路。




     * 疯狗移速:一个梗,连雾区都没有的老版本里面,杰克的唯一技能就是隐身和进入隐身后极快的速度,当年的速度可以参照小丑的二阶锯左右。当时被戏称为疯狗移速(真的特别快,而且想停就停想走就走比丑爷的拉锯还好用)






     *危墙:红教堂特有的设置,总共有两片区域有危墙的存在。求生者可以拆除危墙,监管者可以使用攻击砸毁危墙。求生者可以利用危墙来制造窗户或砸晕监管者,监管者可以砸中求生者使其掉半格血。上文中琼利用机器人多次砸中自己和克里斯使两人都处于倒地状态。


    


      *童年烙印:小丑限定蓝皮,已绝版。本文设定其在裘克家族中年龄最小。


       




        淦,我在写什么垃圾。后续小番外或者车什么的随缘吧。最近期末考试所以有点忙,还请见谅。

评论(20)

热度(5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