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普奇

北极地区探险者,主吃约黑,殓白,前裘,占黄等极地cp(就杰裘热乎乎的,哭唧唧)

当你举报了一个团宠之后(上)

下文链接 https://aijigongshi.lofter.com/post/1ff4ba09_1c6e86317




all裘圈里面白嫖了这么久,是时候提(污)交(染)党(tag)费了


柴郡猫视角

我流角色名私设



  我叫增格尔,是佣兵家族的新成员,代号柴郡猫。




  作为一名刚进入庄园的萌新,目标自然是从教学演练开始一步步成为六阶人皇。特殊的身体赋予了我矫健的身手和敏捷的思维,虽然和家里那些雇佣兵大哥不太一样,但是凭借着毛茸茸的猫耳和灵动的尾巴,我成功获得了一众小姐的喜爱。天真的我以为这种良好的生活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直到现实狠狠地扇了年轻的我一个耳光。




  




   此时来到这里也有一个多月了,而例行的庄园会议也随期而至。会议的主要作用是修复bug,提出建议以及唠嗑吃狗粮。而天真的我却在这场平凡的会议上,捅了一个让我肠子悔青的娄子。










   “我要举报囚徒”




   我这么干不是没有理由的。这事得追溯到我刚来庄园的时候。囚徒其实是一个六阶大佬,本来和我这种新人根本扯不上边,但是由于最近庄园新出系统bug,我不论在匹配还是排位都能在帘幕前看到对方标志性的火箭筒。过大的实力差距和残暴的放血手段使我这个四阶萌新的心灵受到了惊吓,而仔细阅读过庄园规则的我发现恶意放血是违法行为。于是年轻的我毅然决定举报对方。




   原本磕着瓜子聊着天的目光“刷”地一声被我吸引了过来,我有点慌,但是想起那些被放血嘲讽的游戏场合,我艰难地选择继续坚持:“我要举报囚徒恶意放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奈布大哥的脸好像都快绿了。囚徒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戴着半指手套的双手捏得咔吧作响。感谢上帝,会议期间监管者都不允许携带武器,不然我可能已经被毒龙钻怼进地里了。




  “好吧,阿德勒”。庄园主有些无奈地说,放血这种事情对魔系监管者其实十分常见,大多数人都当作潜规则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小黑屋一个星期,作为惩罚”。




   囚徒的脸变得有点苍白。他咬了咬牙,和庄园主一起离开了房间,临走之前还不忘对我比了一个国际手势。




   看着囚徒离去的背影,举报成功且全身而退的我悄悄松了口气,以至于忽视了背后数十道凶狠的目光。




    会议结束后的第一场游戏,我连监管者是谁都没有看清楚就被一个隔墙闪现外加恐惧震慑被打得在电机面前长跪不起。一只假肢狠狠地踩上了我的后背,我想我应该庆幸这位丑爷没带脚裸终结者。




   后面的故事就比较血腥了,巴纳德(小丑皇)就坐在一边看着我的队友把我一次次摸起来,然后再一次次把我打倒。而边上强行治疗着我的亚瑟(骑士)则保持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还剩一口气吊着的我被无情地扔上了绞刑架,另外两名队友也被狠狠地锤倒在大门之前。而亚瑟却完好无损地跳了地窖,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还向巴纳德抛了一个飞吻。






  晕头转向的我还没来得及找举报键在哪就被传送到了下一场游戏,是联合狩猎。虽然本体是一只猫,但该苟的时候还是要苟的。我老老实实地寻找密码机专心破译,当我头晕眼花地点亮第七台电机的时候,最后一位队友也伴随着烟花迷失在了天空。




  我仰望着天空,目送塞拉(海盗巫医)凄凉地升空后果断开溜。开门的风险显然很大,万一碰上一个带传送的屠夫就得凉凉。机智的我果断选择走地窖。刚迈开步子没跑几下,我就被一记重击锤得差点背过气。一只触手那瞬间突袭了我,而紧接着是一只金黄色的风轮正在向我疯狂逼近。很显然,我正在被两个双屠狂魔——吉尔(稻草人)和尼普顿(海神之冕)同时追杀。




   啊啊啊啊啊出猫命了啊!!!




  伴随着一记凶狠的砍杀,我的血条只剩下三分之一了。很好,尼普顿现在离我很远吉尔还在擦刀。地窖就在我眼前!只要再跑两步胜利就是属于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瓶污泥砸中了我,事实证明天天排双屠的大佬扔东西基本都是追踪弹水平。吉尔从善如流地把我拽着后领拖到远离地窖的地方。我就这样一边被放血一边被他俩秀着恩爱,这TM绝对是世界上最疼的狗粮。




   被血虐了两局的我本着放松心态的目的去打了黑杰克,然后我的心态就崩了。Black Jack 恶意满满地给我塞了小牌,以至于与我组队的高桥小姐(花嫁)一直都没有出来。然后我基本上就一直被米勒(歌手)和莫利纽克斯(亚滋拉尔)他们几个监管者往死里锤。要不就是被皮特(雨燕先生)和一群求生者疯狂递牌。一局下来我看了眼牌。很好,我已经到达50点的惊人高度,而其它所有玩家竟然同时到达了21点!我绝望地躺在游戏出口,高桥小姐用怜悯而又嫌弃的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独自飞走。


  心好累啊。


  被虐待了一整天之后,我还没来得及躺床上休息一下就被奈布大哥拉了起来。从大哥口中,我得知了裘克家非常护短的事情。而这次我居然把裘克家的阿德勒给弄进了小黑屋!奈布大哥有点同情地看着我。别看阿德勒在游戏里面凶狠异常,然而在正常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有些营养不良的幽闭恐惧症患者,所以在裘克家中一直也算是团宠级别的。

   

   知道了真相的我可怜兮兮地问大哥该怎么办。大哥看起来也不想新来的弟弟说没就没,于是他让我尽量少参加游戏,等囚徒回来之后再好好道歉。


   “哦,对了”一只脚已经跨出门了的大哥突然转头:“增格尔,如果你遇见了理发师的话.......”。


   “啊”?


  “记得早餐多吃点”。


   大哥丢下这么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就走了,留下有些懵的我在床上烙了一晚上的煎饼。



评论(8)

热度(96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