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普奇

北极地区探险者,主吃约黑,殓白,前裘,占黄等极地cp(就杰裘热乎乎的,哭唧唧)

ABO庄园(纯搞笑向)上

  请勿在进食或饮水过程中阅读此文

  下集https://aijigongshi.lofter.com/post/1ff4ba09_1c5c0bde2


  作为一名优秀的英伦绅士,杰克经常好奇自己未来的信息素气味。为此他做过无数次假设,从玫瑰到红酒,说不定还会是雪松木味。


   然而,在熬过了分化期之后,邪恶的开膛手先生表示他宁愿自己是个无色无味的beta,甚至是气味甜美的omega。



   他是工业汽油味的~



   这使他这辈子都与香烟无缘了,而且不得不喷大量香水掩盖自己的气味信息素。他一直觉得喷香水十分有损绅士形象,直到多年之后杰克的另一人格发现血腥味似乎比工业汽油浓一些。



   所以说开膛手先生是嫌弃杰克先生天天喷香水才去杀人的吗。


  站在一位笑得和蔼可亲的先生面前,楼主看了看横在脖子上的指刃,决定保持沉默。



  就这样优秀的英伦绅士为了大英帝国的工业化进程作出了伟大的牺牲。相比之下,马戏团里的哭泣小丑就没有这么多烦恼了,他只希望自己是个alpha。beta和omega在下层社会里生存要难得多,再说了他可不希望自己去给他喜欢的那位小姐生孩子。漂亮舞女强烈的Alpha信息素能让整个马戏团充满爆米花的清香,这似乎解释了为什么来马戏团的观众大多是小孩子。


  但也不是没有例外,马戏团里的人们总是能看到一位黑发的青年贵族来到马戏团,但他似乎对驯兽师与微笑小丑的出色表演无动于衷,到是哭泣小丑的门前总是多出一朵汽油味的玫瑰花。


   裘克的分化期来得很晚,他的分化期刚好撞上了一次联合狩猎。裘克的信息素十分复杂,这是一种氰酸钾、二氧化碳、硫酸与玻璃粉在与红磷摩擦后产生的混合气味。


   好吧说白了就是火柴棒子味。



   “我还是去给玛格丽莎生猴子吧”——来自万念俱灰的Alpha。


   

   

   等等,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哦,对了。那场联合狩猎的另一位监管者是杰克,他在听说裘克分化的时候就立刻传送过来了。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调香师称,那一天,月亮河公园的爆炸根本就没停过,所有求生者都在一分钟内迅速倒地,顺利创造狩猎最快记录。要不是自带搏命加上钢筋味信息素buff的佣兵拼命跑出去报信,估计第二天八个求生者的照片都得加黑框。


   这件事情告诉了我们火与汽油放在一起是多么的危险


  顺带一提,那位调香师的信息素是烧烤海鲜酱味的。她分化的第二天就黑着脸把珊瑚夫人扔进了火坑。后来她和玛格丽莎在庄园里开了家小吃店。有海鲜味的黄衣之主当助(原)手(料),边上还有孜然味的先知打下手。


评论(9)

热度(7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