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普奇

北极地区探险者,主吃约黑,殓白,前裘,占黄等极地cp(就杰裘热乎乎的,哭唧唧)

死神(上)

 死神来了pa 


 人类杰克x死神裘克




  “你是说,你喜欢我”?拿着电锯的红发死神挠了挠自己的下巴,不置可否地看着前面的黑发青年。



   “是的,先生”。杰克郑重地保持着单膝下跪的姿势,将一朵娇艳的玫瑰放在自己的胸前。一脸认真的神情让裘克脸上的肌肉有点绷不住正常的表情,却碍于对方的面子硬生生地憋着。



  “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死神啊”?好半天才把人劝起来的裘克随意地打了个响指,在两人身后各变出了一把舒适的交椅:“没假期没奖金,天天加班。一遇到个战争瘟疫什么的没准直接累到横着进医院.......”。裘克喋喋不休地唠叨着自从自己当上死神之后的各种苦逼经历,偏偏杰克听得贼专注,就差拿个小本本一字不漏地记下来。边上目睹全程的黑白兄弟对视了一眼,一言不发地注视着这场荒诞的告白现场。



   抱怨了半天的死神终于想起自己刚才好像是被表白了,活了这么久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的他看了眼才二十岁出头的青年,重复了一遍自己最初的问题。




    “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死神”?


  


    听得认认真真突然被问到的杰克愣了一下,随即脱口而出:“我不喜欢死神”。他故意清了清嗓子对视着裘克那“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加了一句:“我只喜欢你啊”。


   淦!脸颊有点烧的裘克拉了拉自己的帽檐以防被杰克看到那两片可疑的红晕。他怎么就忘记了对方就是个标准的伪绅士呢,大街上随随便便两句情话就能撩回一个女人的功底可是不容忽视的,对比之下裘克在这种方面简直就像一张白纸一样。



   这家伙真是重来没有让他舒心过。



  裘克原本是北美洲分部的死神,总共管着世界上百分之四十人口的灵魂。平均每年处理四百万起正常与非正常死亡事例,平均每天处理一万一万一千五百起事例,每小时四百九十起事例,每件平均可处理时间为七秒钟。总结起来就一个字———惨


  在第两千九百三十八次因过劳导致抓错目标后,裘克果断地在冥王先生的办公桌上放下了自己的辞职报告。


  哈迪斯其实也挺无奈的,算算自己能安排上的下属也没几个,主要是裘克这种战斗型的死神实在过于稀有,北美那边又民风彪悍,动不动就往你头上来几梭子。把裘克安排去欧洲那边又觉得大材小用,可亚洲那边又不归自己管。沉思片刻的冥王大手一挥,把裘克安排去了地小人稀的欧洲腐国。



   英国好啊,裘克美滋滋地盘算着。英国这么小个岛国才多少人,工作量比以前得减多少倍。红发死神展开了黑色羽翼,飞向了工作地点,从而忽视了前任英国死神对他投来同情的目光。







   裘克现在有点想撞死自己。




  淦啊!他就知道那个该死的老头子怎么会这么好心地给他换地方!




  英国这个地区之所以被特地划分出来,并非是因为这里的居民拥有像俄罗斯人那种恐怖的战斗力,而是为了一个特殊的群体——预知者。


  预知者并非先知,世界上唯一拥有预言能力的家伙正在和他的主上呆在他们的地底世界。预知者仅能在生命安全受到最大威胁的时候,提前几分钟预知自己的死亡方式与地点。然而,就是这样小小的能力,给英国死神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对于应该意外惨死的灵魂,死神是需要自己动手制造事故,每一位死神可以使用自己的能力以达到目的。裘克属于少见的战斗系死神,专门对付各种具有战斗力且穷凶极恶的灵魂。但对于依旧是活人的预知者,裘克就基本上束手无策。他在新地区上班的第一天就领教了他们的厉害。




   当时裘克正准备在那条平静的公路上创造盛大的连环撞车事故,于是他花了半天时间把那辆大卡车上的刹车系统全拆下来,再胡乱拼接上去。正当卡车已经按照自己的计划路线失控地冲下去,手上已经握住了死神镰刃的时候,一个女孩先是魔怔了一会儿,突然开始大喊大叫着把车冲向路边。裘克就这么目瞪口呆地看着近乎三分之二的目标因为这个小插曲逃过一劫。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裘克后来花了差不多半个月的各种工作空隙才解决了对方。自那以后,他平均每两个月就会遇到这样一个奇葩。每个人的最终死法裘克都会报复性地弄得更惨一点。真的是,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选个轻松点的死法呢。


  

  然而,在遇到杰克之后。裘克再也没说过“早死晚死都得死”这句话了。


  妈的,脸打得真疼。


   




  




  




 


   


  

评论(6)

热度(115)